Tuesday 17 May 2011

闷闷篇

被一封简讯吵醒
睁开眼睛后
这里不是我所熟悉的地方
对 我已经搬走了

感觉好像没有目标了
洗刷后
跟姑姑去吃个早餐
逛逛巴刹
好彩姑姑今天没有做工
不然 我看我应该成了蘑菇王

吃饱回家后
又开始睡觉
不知道为什么
觉得好累好累
好像要把之前的
统统补回

唉!又要打包了
开始分类
要带去旅行的
要带回新加坡的
带不走的

Part of my memories..

把四年的回忆
一个一个的放入箱子
看着那些曾经伴我四年岁月的东西
不禁有点伤感
这些我都带不走
带走的只是回忆..

现在我才发觉
我的胶纸用了四年
还没用完
终于可以派上用场了

睡觉前
回顾一下我的照片
重温一下我的cc mgaz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