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May 2011

我走了

12.5.2011
五月十一日
又是个充满回忆的日子

从中午疯到凌晨
没有片刻休息

过了今天
我和你的缘 尽了..
也许当你看到这篇blog时
我再也不会出现了
疗伤去了

听到太多我不知道的事
和你说的 有出入
我该相信谁?

最后 我还是选择相信你
即使我知道你骗我的几率
高到百分之五十
有几次忍不住想问你
但我还是忍住了
因为答案对我来讲已经不重要了

我放弃了
尽管心在痛 在淌血
泪在流
我决定不爱了..

谢谢你的到来
陪伴我在这些煎熬的日子
你做的一切 我会记得
虽然你觉得那是没什么..

祝你 幸福 乐 安 康..
我走了..

p/s: 不知道你有没有察觉到?..我从来不敢正视你..怕你看穿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