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May 2011

终于

你们终于不耐烦了
终于狠下心来发出警告

"我知道了啦
我去看医生就是了
考完试我就去"..

在下了决定后的两个小时
你们突然不听话
把我从睡梦中闹醒
两边进攻
就像一场活生生的战争
最后 我战败了

这突然的病发
把我两个可爱的室友吓坏了
半推半拖之下
我被逼去做了一件
我从小到大最最最讨厌的三件事之一
看医生

看医生还没关系
竟然还要打针
我最讨厌的事之二
算了 我忍

当觉得一切就快要结束时
我那个可爱到不行的室友
突然当起我的妈妈
逼我吃药
本小姐最讨厌的事之三

看着那大大粒的药
唉 觉得自己好命苦
要分两次才可以吃完..
T.T

p/s: 谢谢你们..带我去看医生的..娱乐我的..照顾我的..关心我的你们..=)

我的药..

那个大粒到差点把我死的药..

1 comment:

  1. Good!!全力支持你的室友。。好好照顾自己。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