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May 2011

累了

心累了
这几天 心跳的起伏很大
就快要休克了

我看应该没有什么比心累
还要来得痛

身体累了
只要好好的休息就好了
可是 如果是心累了?

感觉上
就好像自己在跟自己玩捉迷藏
是自己把自己累垮了

同时
小胃胃又开始不听话了
胃酸不停地在打转
胃气一道道地冲上

即使是肚子饿
但完全不想吃东西
看到食物就反胃
像是怀孕般
(p/s: 不要怀疑 我没有怀孕)

是压力吗?
还是其他原因?
拜托!
我真的很讨厌看医生..
T.T

这个时候的我
很想有一个人
紧紧地抱着我
跟我说
"在我的面前 你不需要再装坚强了
累了 就靠在我的肩膀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