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May 2011

恋.一舍

今夜的星
寥寥无几..

人家都说
吉隆坡的夜空
很难看到星星
是吗?
那新加坡呢?
@@

在这种宁静的夜晚
让人特别有感触
回想起刚搬进来一舍的回忆

My photography assignment ~ 1st College

一月十号
一个马大会计系的大四生
带着她的行李
来到了一舍
从此就和这里的人结了缘

踏入这个完全陌生的地方
给我的第一个感觉
一舍还蛮干净的

登记好了 领了钥匙
我的房间是A310
唉!命苦..
为什么我总是离不开三楼?
大一~三楼
大四~还是三楼

打开房门
看见了我的室友
Tiffany (朱惠宝)
讲了一句超有礼貌的话:
你好 我是新来的..

放下行李后
下去再搬过
我的行李多到不像话..
哪知道回到房间
这个小瓜竟然不见踪影
算了吧..

几分钟后
她带着我另外一位室友
Yvonne (刘意琼)
回到房间
第一句话就是
你要吃饭吗?

果然到现在为此
她还是离不开吃
你真的是会饱吗?..

My roommates ~ Yvonne and Tiffany

就这样开始我的在一舍的第一餐
可是 为什么有这么一个怪怪的rules?
拿饭要绑头发
我超不爱绑头发的
T.T

同桌吃饭的
都是刚刚进大学的小瓜
大家都在猜我是大一
很谢谢你们
我高兴到睡不着..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
开始慢慢地跟这里的人混熟
Outing Supper 持续蔓延
也开始参加了college的activities
Pesta Ang Pau..FHT..CC Reunion Dinner..MPA..CC Meeting..CC Sport Day..CC Trip..Final Year Dinner..
我从未缺席

Pesta Ang Pau
CC Reunion Dinner - Final Year
Majlis Peranugerah Astar
CC Sport Day
CC Trip

时间匆匆过去
转眼又来到了尾声
要准备考试了

会怀恋在AIA k书的日子
大家互相交换食物
谢谢啦!
读到累了
就去hiao别人
不好意思..打扰了..=P
还有cc magazine 的使命
我看做assignments都没有这么勤劳..

The place where i prepared my final exam

当然少不了宵夜
哈哈
从宿舍到外面
几乎每天都报到
咖哩云吞面
还是成为了我的遗憾

考完试了
没有特别开心
反而不舍的感觉
逐渐增加

Supper Movie Sing-k
一样都不可以少
是我们最后的回忆
最后的聚会

14.01.2011
23.01.2011
28.01.2011
04.03.2011
15.04.2011
06.05.2011
07.05.2011
11.05.2011

在这一百二十五天的日子
我们所累积的友情不是假的
是一种缘分
一舍就像是我们的家
住在这里的人
就像是兄弟姐妹
互相帮忙
互相照顾

学弟学妹们
要好好保护一舍
加油!加油!
即将在毕业的朋友们
祝你们
前程似锦
工作顺利
=)

Thanks for the gifts and wishes..
As Conning said:
"一一"不舍
我的一舍..

李白曰:
青山横北郭,白水绕东城..
此地一为别,孤万里征..
浮云游子意,落日故人情..
挥手自兹去,萧萧斑马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