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July 2011

爱的抱抱

我深信
每个女孩都想拥有童话般的爱情
像童话中的王子与公主
即使遇到了很多波折
最后还是排除万难
一起过着幸福的生活
当然我也不例外

尽管再强的女生
终究是个女生
需要别人的疼和爱

这种女生
渴望有一个人可以看穿她的软弱
在她最无助的时候
拥抱着她
对她说
在我面前 妳不用再装坚强了 哭吧!

是啊
有时候一个拥抱真的能胜过千言万语
我很喜欢抱抱
无论对家人  朋友  同性或异性

抱抱像是一种表达爱的方式
可以给我力量与鼓励
感觉很温暖 很窝心

随着年龄的增长
现在的我
不能随便向别人要抱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