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uly 2011

一个人的我

一个人的我
又独自去看电影了
不是要向全世界说我有多寂寞
只是想证明
没有你在身旁
我依旧会去看电影
尽管坐在我身边的是一对对的情侣
尽管看的是恐怖片
我都勇敢地看完

一个人的我
又独自吃晚餐了
不是想向全世界说我有多孤独
只是想告诉你
即使你不在我身边
我依旧会好好照顾自己
三餐定时
不让你担心

一个人的我
又想独自去旅行了
带着一个人的行李
到我们曾经想一起去的地方
代你踏上旅途的足迹
代你去捕捉世界最美丽的一面

一个人的我
在筹备去非洲做义工
要用我的努力
去完成我们的梦想
只是想证明
即使你不在
我们的梦一样能如愿以偿

一个人的我
还在努力地生活
只是身边少了一个你
我还在原地等着
纵然你不会再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