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June 2011

你是笨蛋

我是典型的白羊座
敢爱敢恨的女生
可以倒追喜欢的男生
我曾经为我所爱
付出一切

可是
我的心房从他离去那天开始
紧紧地关上
再也没有为谁而打开
自从他的离开
我的心也死了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而你
悄悄地打开了
慢慢地走进
就这样住在我内心的深处
从那天开始
我对你动心

是你的一个小小动作
让我觉得很窝心
也让我不知不觉地喜欢上你
我们之间有太多巧合
也许你并不知道

曾经鼓起勇气放下你
可是却一直做不到

你问我
''你''是谁?
@@
原来你不知道我口中的你
就是你 这个大笨蛋

难道我做的还不够明显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