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September 2011

SHINee - (Obsession) 欲

看了shinee的演唱会后
最喜欢这首歌..




中文歌词:
我垂下我颤抖的双手
但为什麼我故障的双脚会站在这
一点也想不起来 渐渐变的可怕了
刚刚还在的你 现在在哪里
 
(Why) 像个玩笑似的 就这样离开我到了远方吗
(Why) 淡去了吗 那枷锁般的伤痕
 
骂我吧 责备错过一切的我吧
我崩塌的心呼喊著 求你别离开我 别留下我
渴望你 疯狂似的想要著你
你那离开了我的唇 说不出爱我 再也说不出爱我 你已经走了啊
 
只是想给你我无尽的爱情
然而那满满的爱却将你淹没了
受了伤的心 日子一天天过去
迷了路的爱情 让我无法遏制眼泪落下
 
(Why) 我的心里 似乎还在悲伤的说著再见
(Why) 就今天一天 请你别推开我
 
骂我吧 责备错过一切的我吧
我崩塌的心呼喊著 求你别离开我 别留下我
渴望你 疯狂似的想要著你
你那离开了我的唇 说不出爱我 再也说不出爱我 你已经走了啊
 
请留意 好明白 我是你的另一面
发恶梦时 是我在旁守护着你啊
 
骂我吧 责备错过一切的我吧
我崩塌的心呼喊著 求你别离开我 别留下我
渴望你 疯狂似的想要著你
你那离开了我的唇 说不出爱我 再也说不出爱我 你已经走了啊
 
你的身旁 逐渐冷却的你身旁
我撕裂的心呼喊着 求你别离开我 别到远方 明明我的手抓著你啊
请你记得 我一定无法忘记你
连你抛下我的痛苦 我也不会忘记 我怎能忘记 因为是你给我的
 
连爱你都是罪吗
连深刻的伤痕 都被燃烧殆尽 只剩下灰烬
但比起失去 遗忘会让我更加心痛
仿佛窒息般 那离别的痛让我逐渐死去
说不出爱我 再也说不出爱我
回到那一刻 Bring it back
 
别丢下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