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April 2011

可恶的咖啡因

Starbucks' Frappuccino Promotion!!
一律半价!!

Advertisement for Starbucks' Frappuccino Promotion!!

哗! 快点冲啊!
买了一杯我钟爱的Dark Mocha Frappuccino
喝完后
饱到吃不下饭..

oops!!
咖啡因起了作用
心跳加速中 @@
很辛苦 T.T

可恶的Starbucks' Frappuccino
让我又爱又恨..
爱上'你'是我的错
奢侈的享受..

花这么多钱买'你'
还要让我这么痛苦
我讨厌你
却又离不开你..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